字号

《东南快报》2010 1.14:2009国广一叶再获32项省级设计大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82

2009国广一叶再获32项省级设计大奖


来源: 东南快报        日期:2010 1.14

     据悉,继2008年福建省室内与环境设计大奖赛中国广一叶装饰机构独揽30项设计大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9名)成为全省获奖最多的装饰企业(共设102项设计奖,获奖比例近30%)之后;2009国广一叶再获省级设计殊荣,共有32项设计作品荣获福建省室内与环境设计大奖赛大奖,在共设的97项设计奖中,国广一叶一家独占33%,获奖比例之高使其卫冕全省冠军。

  福建省室内与环境设计大奖赛是由福建省建筑业、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举办,代表了福建省室内设计的最高水平。在2009福建省室内与环境设计大奖赛中,国广一叶荣获一等奖及最高奖共计1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7名;其中叶猛的福建工程学院建筑系新馆及朱哲明的发现之荣获公建工程类最高奖;何华武的华臻会所荣获公建方案类一等奖;黄辉的旭辉左海岸及卢皓亮的蔚蓝国际某住宅荣获住宅工程类一等奖;张晓玲的大景城、荷塘月舍和海润滨江某住宅、陈世忠的曙辉城市花园样板房和江南水都某别墅、罗正环公园道一号某住宅、陈晨的渔溪某别墅、李真的筑家蓝波湾某住宅、林君禹的福州西园雅居、吴碧霞的海润尊品某住宅以及林庆华的筑家蓝波湾某住宅荣获住宅方案类最高奖。

  继200912月份国广一叶荣获15项国家级设计殊荣之后,国广一叶装饰机构再获32项省级设计殊荣,再一次体现了国广一叶作为全国十大室内设计企业的强大设计实力以及国广一叶14年品牌沉淀让家增值的专业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