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东南新闻网2010.3.14:手语节目表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140

手语节目表演赛


来源: 东南新闻网            日期: 2010.3.14

        今日,省残联聋人协会和福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聋健同行”福建省首届高校手语节目表演赛,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八个高校的十多支手语社团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手语操、手语剧和手语舞蹈,用舞动的指尖,演绎无声世界的精彩。

       据介绍,表演赛旨在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了解 “聋哑人”的生活,引导他们加入到关心残疾人的行列中,也为即将在福州举行的第五届特奥会营造良好的氛围,鼓励更多的高校学子参与特奥会的志愿者服务,

        据了解,榕城多个高校都有手语社团,而为了迎接特奥会的举行,福建工程学院还专门招募了一百名志愿者开展手语培训,让他们更好地为聋哑人开展志愿服务。